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01-这年头,反派才是人气王! (第1/1页)
我,是一个反派才是真Ai教! 为什麽会这样说呢?请各位听我娓娓道来…… 我从以前看过犬夜叉,我喜Ai的是杀生丸殿下一开始的反派设定之一,这麽高冷酷帅的美男贵公子突然出现,所以当下我绝对是站在第一排骄傲的为杀殿粉丝Ai称打抠粉丝们团结整齐划一的为喜Ai偶像表达最高Ai意! 还有我看最游记,喜欢红孩儿!看Si神,喜欢的是银!看鬼灭时,喜欢的是富冈?、不是,我是说童魔!看黑子的篮球,喜欢的是赤司???! 虽然喜欢的还是有不少是主角群,但反派的魅力有时候反而更容易让人倒戈啊~ 这日我依旧勤奋的挖掘书坑里,有关火影晓的反派故事,作为一个像是坏坏偶像团T的大反派,晓里面每个人的设定都是相当优秀的,不论是一字排开貌美欣赏,还是一个个身负重任血海深仇迷恋邪教悲惨童年不被理解的艺术行为等等! 这些元素都充分的让许多勤奋的文字手写的可谓是如火如荼!而我就像是闻酒香知其巷的老饕,在各大文坛里也是相当活跃的!每当有新文一出,我就急不可耐的点进去一览群芳一样。 当然,文章里有好有坏,有时候有些写的真的让我这自认口味极为宽广且随和的看客,都忍不住虾BB一番吐槽! 今天看到“雨nV无瓜”更新了几篇,【我来了!无限月读!】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月下美人(NPH) , 【无限】BOSS太偏爱我了怎么办 , 就你小子在试剑天下放冷箭?【逆水寒 血河*神相{ , 好友.哥哥.我的爱(BL) , 银色神器之模拟神明 , 公主府的日日液液 , 除了运气一无是处的我,竟然要讨伐魔王!? , 美人有毒(简) , 滚绣球 , 英年早婚 , 我还能活着吗 01 , 星空,兽人与情欲